歡迎蒞臨本站!(詳細版規請點繼續閱讀)

關於Yahoo Blog舊文章圖片無法顯示部分請參考此文章

關於Flickr免費帳戶政策變更對本站造成的影響請參考此文章(理論上問題已解除)

歡迎蒞臨本站!(詳細版規請點繼續閱讀)  (顯示最新的2個,更多請至:總部公告):

歡迎蒞臨本站!(詳細版規請點繼續閱讀) 1.關於Flickr免費帳戶政策更新造成本站的影響

2.公告20161105

 

其他分站:

Blogger PIXIV
FB粉專 巴哈小屋
Youtube Twitter
Tumblr Misskey(にじみす.moe)

 

 舊文章更新(最近5筆):

(2023)11/5:2012校車更新

(2023)4/29:首都福田油電塗裝更新

(2022)5/29:LDD新造SA32820更新

(2021)9/2:首都HINO低底盤-1更新

(2021)8/26、9/1、(2022)8/4:淺談餐改更新

 

版規/介紹請點繼續閱讀

 

本版版規及注意事項

(版規修訂時參考的資料:http://akitosun.pixnet.net/blog/post/24371821)

1.在本部落格嚴禁人生攻擊、謾罵、洗版(無意義留言)、攻擊他人作品或廣告留言,違者直接刪除留言不另行通知

2.在本部落格內連請盡量不要牽扯到政治立場,在這裡吵一點意義都沒有

3.如要轉載本部落格內的文章、圖片須事先通知版主並告之用途,經過版主同意方可使用,勿自行隨意取用(盜圖)

4.本站非交通管理單位,若要投訴或有希望改善之處請盡量洽相關單位,但在不違反其他版規的情況下本版開放討論

5.勿隨意發表未經證實的言論,若有發現且情況嚴重者將直接刪除不另行通知

6.留言若要轉載其他文章請務必註明出處,違反此規定留言將直接刪除不另行通知

 

 以上6點,請盡量遵守,若有任何意見也歡迎提出。

另外,若發現本版任何資訊有誤,也請大家務必要通知版主,好讓我更正,感謝!

 

本站簡介:

這裡基本上就是版主分享一些資訊的地方,文章的主題主要都和交通工具(尤其是公車、火車)有關,不過也有一些電腦相關的東西和一點點的生活雜記(發牢騷)

大概2016年以前發表的多數文章都是亂打的XD(除了部分已更新過的文章比較正經一點)雖然新的也不一定有認真到哪去...

反正就算是版主發表個人意見與供大家討論的小園地,還請多多指教啦~

 

PIXNET這裡算是我的主站,比較長篇、深入的東西大多會放這裡

而我還有幾個分站:BloggerFB粉專YoutubePIXIV巴哈小屋Twitter

Blogger是當初從Yahoo Blog轉來PIXNET的中介站,而現在我主要會PO那的就是一些比較沒整理的圖文

例如說一小段文字加上一整串圖片之類的

FB那主要是單張圖片,畢竟FB這種系統比較適合那樣

Youtube就是放一些影片(PIXNET內建的影片系統蠻爛的)

至於PIXIV(P站),是我2018年才申辦的帳號

主要就是放我的畫,畢竟那平台本來設計就是給大家分享自己畫的東西用的...

巴哈小屋,那邊如沒意外應該會以模型相關雜項以及一些我畫的東西為主

最後是Twitter,反正就是丟雜圖用的

大概就這樣,有興趣的也可以多看看我的分站XD

 

 POWERED BY:歡迎蒞臨本站!(詳細版規請點繼續閱讀)  

部分閃圖使用:http://myspacexmas.com/chinese_text_graphic_generator.php製作(連結已失效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追車男孩通運公司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