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NNER-20161105-1.png

幾個月前開始比較喜歡這個風格的BANNER~

好來,版主這邊幾點事情跟大家報告(某主任上身XD)

首先第一點

因為我九年級了,所以部落格更新的頻率會減少,敬請見諒

不過有時間還是會正常更新~

 

再來第二點

是關於部落格相片的問題

因為PIXNET本身一個月只給300MB的流量

以我現在習慣拍的照片大小與那個量,基本上每個月第一天就會把流量用完了

例如說像這樣:

(照片取自我自己的FB粉專)

恩...沒錯,我10月的流量就是這樣用掉的...

所以我10月後來照片都改丟Flickr或FB上面

而今後將直接照此辦理

把PIXNET的流量留下來給必要的時候用

Flickr相簿連結

FB粉專連結

以後如果只是要看照片可以到那兩個地方找,數量都不少

 

然後最後一點~雖然基本上不重要~

照片 469.jpg

關於新做的BANNER,其實就是拿這張N年前環島時拍的355次普快舊照來改的~

那就大概這樣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