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1(星期四)雖然下著大雨,又有颱風警報,老師和當地業者確認沒問題後,全體資優班同學,分乘兩台遊覽車,我們一起往『羅東自然教育中心』出發。


 


    到達『羅東自然教育中心』,因為雨太大了,三、四年級改為室內活動,雖然室內活動無聊多了,但我們學到望遠鏡的使用方法,大哥哥用圖鑑幫我們介紹各種鳥,我學到了小白鷺、中白鷺和大白鷺的區分方式。


 


    第二個地點是『蜡藝彩繪館』,我們自己動手DIY了多色星星蠟筆、字母蠟筆、彩色筆、拓印畫和人體彩繪,我最喜歡人體彩繪項目,因為服務阿姨在我臉上畫了一台我最愛的紅色小車子,讓我頓時神氣了起來!


 


    突然聽到老師要求同學們脫下鞋襪趕快上車,因為在我們玩得正開心時,外面已經淹大水了,為了安全我們要提早回學校。提著鞋子涉水上車,上車後我們仍然打著赤腳,不知危險的我們還想要求老師讓我們下車玩水,直到車子停在半路等另一台車時,我們才感受到一點點的可怕,很慶幸我們都平安回到家,結束這次驚險、刺激又好玩的戶外教學。


 


媽咪的話:


  回家後才知道原來我們去的蜡藝館位在蘇澳,是這次颱風的災區,幸運的我們不只玩得很開心,還平安歸來。回程老師開玩笑說:『這幾次戶外教學都遇上大雨,不知誰是帶雨的人?』媽咪堅持說:『絕不是我們三年級!』,不過大家都是幸運的一群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