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歲時,媽咪買了第一盒樂高給我,是一盒紅色的火車。因為它是八歲以上小朋友玩的,所以媽咪先幫我組好。看著媽咪把一大堆亂亂的零件喀喳喀喳,一下子變成一台漂亮的火車,我覺得好像在變魔術一樣,也讓我從此愛上樂高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我開始用樂高做我喜歡的東西,我做了火車和汽車,還做了樂高城市,城市裡有大樓、火車站、鄉下房子、忙碌的車子,是個城市的故事。我覺得自己像個魔術師一樣,用樂高變出各種東西。


 


  開學了,我最開心的是,可以用樂高來當學校的作業,我迫不及待的要跟大家分享我的作品,也急著要跟老師學做樂高機器人。能學自己喜歡的東西,讓我覺得好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