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陽被一朵像蒸汽火車的煙一樣的雲遮住了,天空開始變黑,我原本以為天黑了,但當我聽到滴滴答、滴滴答的聲音時,我知道開始下雨了!


 


    下雨了,滴滴答,雨水打在屋簷上;嘩啦啦,路上開出雨傘花。我在路上拿著藍色的雨傘花,聽雨在唱歌;看雨在跳一圈又一圈的水波舞,我最喜歡停留在路邊小草上,像珍珠般的水珠。


 


    雨停了,空氣變得很清新,我吸了好大一口氣,發現房子好乾淨;馬路好乾淨;樹葉好乾淨,原來大家都洗過澡了,雨傘花也一朵朵謝了!我喜歡下雨天,下雨天的風景好熱閙;下雨天的音樂好動聽;下雨天的舞蹈好優雅,我喜歡下雨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