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天:811日 晴


 


  高雄飯店 …………………. 橋頭糖廠 ………………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……….西子灣 …… 旗津…….飯店


 


    在高雄的行程主要是要體驗高雄捷運和台北捷運的不同,捷運服務人員耐心的幫我們加總了這二天所有的費用,和二日券金額相近,加上卡片上又有我喜歡的圖案,我想把卡片留下當紀念,所以媽咪決定買二日券,也可以留下當紀念!



漂亮的美麗島站,和台北忠孝復興站一樣是紅線和橘線的交接點,各線轉換的站!


 


  我愛火車,是整天掛在嘴上的,橋頭糖廠有五分車可搭,當然要去了,只是五分車只有在假日行駛,沒能搭火車,我們吃了台糖冰棒,租了腳踏車逛園區,整個園區有點破舊,還好沒什麼車是個適合騎腳踏車的地方!


  Ken印象中的五分車景象!


 


  


  下午我們到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,媽咪說她查到的資料是在捷運高雄火車站走過去就到了,沒想到捷運人員說要改搭公車才會到,資訊上有很多出入,而且高捷沒有像台捷的捷運景點旅遊資訊的書面資料,捷運站也不像台北一樣每個出口都有服務人員,還好順利的到了工博館,工藝博舘裡有我喜歡的展覽,還有一些體驗活動可以參加,只是這些都得另外付費,不過一些不需付費的互動遊戲也很好玩,我在裡面玩到休館才出來,是個值得推荐的地方!


 


工藝館大門


 



我用工藝館裡的遊戲幫摩托車上了顏色!


 



工藝館裡的火車!可以搭乘喔!



工藝館裡的蒸汽火車!


 


 


  從工博館回到高雄車站後,又開始我們的捷運之旅,媽咪說她小時候很喜歡西子灣的夕陽,要帶我去看夕陽,到了西子灣站問了路人,她卻說到西子灣還要再搭公車,不過搭旗津渡船倒是很近,所以我們改搭渡輪去旗津玩,吃了海鮮看了夕陽,再搭捷運回飯店!



往旗津的渡輪!


 


旗津街上販售的美麗的繡花鞋!



旗津夕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