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天:815日 晴 


 


宜蘭……………… 冬山河國際童玩節…… 羅東…………… 台北


 


島最後一天了,媽咪說她有點累了,今天我們只有一個行程,到冬山河國際童玩節現場去玩水,我最愛玩水了,可以打水仗,現場還佈置了好幾個特別的場地,每一個場地我都去試玩了一下,我最喜歡的還是玩幫浦打水仗,我們一直玩到大會要求大家上岸了才起來,原來今天是童玩節的最後一天,剛好也是我們環島的最後一天,為了慶祝我們圓滿完成環島,媽咪說就把童玩節的閉幕式,當作我們完成七天環島的慶祝儀式,所以我們參加了童玩節的閉幕式,然後在我的要求下,搭往台北最慢的區間車回家,因為我實在太想再去搭平快車了,就把區間車當做是北部的平快車吧!


 


七天的環島旅行結束了,雖然很累,但我覺得很充實,也很多地方留下美好的印象,現在我好希望我的『日本火車之旅』也能很快的實現!



Ken和小朋友玩水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