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ken是小孩,寫部落格也只是好玩,大多數的內容都是KEN寫成紙本,媽咪幫忙打字再PO上去的,加上Ken並沒有太多時間可以上網,偶而上網也是到LEGO網站或鐵道網看KEN喜歡的火車,沒時間也不會到別人的部落格留言沖人氣,我們只是默默的記錄自己的東西,最近看到Ken部落格的人潮似乎在增加,媽咪想應該是最近PO的環島旅行吧!


 


   既然大家對環島有興趣,媽咪想如果是旅行社辦的七天行程費用會是多少?心血來潮上了某旅行社網站,七天環島行程一樣是台鐵、高鐵加遊覽車一起運用,除了高鐵外,台鐵的車種是環島之星,但只到花蓮,其他車種為自強號,是高級多了,住宿飯店也較豪華。只是費用卻是嚇人,一人要價近五萬,若再加上沿途的花費,或買個紀念品,吃個地方小吃,二人得花十多萬元遊台灣,這個數字看起來還蠻嚇人的,媽咪想會有人想參加這種行程嗎?沒想到很多天已經額滿,原來台灣還是有很多人喜歡且付得起這樣的行程!


 


相較之下我們七天食衣住行全含在內,花費不到二萬四千元,也就是一人僅花了一萬二遊完台灣,而且去了三十五個地方,還真是平民的玩法,換算旅行社的收費,五萬夠我們環島二次還有餘,真是物超所值!不過這還得感謝KEN是個樸實的小孩,吃的簡單,住也不挑剔,才能用少少的經費,享受了美美的旅遊樂趣。


 


旅行真的在乎心,用少少的預算,每個人都可以看到台灣的美,媽咪希望KEN記得旅行重要是安全,住只要乾淨安全就好,除非是要充份享受飯店的設備,若是住一晚就離開,那還是省一點,倒是沿途喜歡的紀念品,不要吝嗇為自己多留下一點東西,以後拿出來把玩時,才會憶起旅遊時點點滴滴,媽咪以後應該還是會用這種想法帶KEN到處旅行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