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0718

*2021/8/21補充:這些車輛是我國中時以浮洲公車總站/北瘋調度站的車輛修改而成,並非我自己完全原創*

嗯...結論就是我又找自己麻煩了XD

這台車啊...不能說沒有畫過

但是我在弄它時跟重畫一台新車根本沒兩樣...

那個塗裝有夠難弄的...

Hino-LRM-fh.bmp

不過個人認為還不錯看XD

而路線選擇這條是因為我的參考資料有這條路線用這台車(就是這個車牌,沒錯)的照片...

車牌也是一樣的理由選的...

順便送上以前改的,也就是跟福州原版沒有差很多的那台:

Hino-LRM2

因為沒差很多所以這張我底下就沿用北瘋調度站了~

其他我弄的大有巴士可參考這篇文章

而這台車的參考資料在這裡

那這篇文章大致上就這樣啦,有錯字請告知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