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鈴、鈴、鈴…」我很餓的時候,會打電話給媽媽。我說:「媽媽,請問今天晚上吃什麼?」媽媽說:「今天晚上吃魚排飯。」能夠知道今天吃什麼真好。


 


  「鈴、鈴、鈴…」媽媽需要幫忙的時候,會打電話給阿姨。媽媽說:「請問您可以幫我照顧Ken嗎?」阿姨說:「可以啊!」聽到阿姨對媽媽這麼好,我好感動。


 


  「鈴、鈴、鈴…」媽媽要帶我去夜市的時候,會打電話給阿姨。媽媽說:「阿姨,請問你要跟我們一起去夜市嗎?」阿姨說:「好啊!」


 


  每一通電話連結著家人之間的生活情況,感謝電話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便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