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有她,我的生活環境才會變得乾乾淨淨。因為有她,桌上的飯菜才會變得色香味俱全。她!就是我心中最萬能的哆啦吔夢,她就是我的媽媽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媽媽就像萬能的字典,會把我不會的字通通教會。媽媽也像神奇的吸塵器,會把家裡打掃的一乾二淨。只要媽媽有時間,她就會陪我一起玩玩具、去旅行、打電腦,有媽媽真好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當我成績進步的時候,媽媽會誇我好棒。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,媽媽會鼓勵我加油。我要謝謝媽媽給我這麼好的生活環境,讓我每天過得快快樂樂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親愛的媽媽,我要大聲對您說:『媽媽,謝謝您讓我的生活過得這麼幸福,以後我也會讓您過得很幸福!』


 


媽咪的畫像!



母親節立體卡片正面!



Ken送媽咪的立體卡片(內頁)



 


    謝謝Ken送媽咪的文章,原來媽咪是長這個樣子的,頭上的光環是因為媽咪是天使,當然也長了翅牓,衣服可是媽咪從沒有過的造型,至於眼睛為什麼會這樣,Ken說是因為天使在發光,所以有點鬥雞眼!為什麼要有狗狗,因為狗狗是Ken的最愛,當然要有狗狗了!除了文章外,Ken還送了親手設計的卡片,也是獨一無二的,讓媽咪好感動,謝謝乖寶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