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小楓樹,


每天站在鐵軌旁。


我愛看一班接著一班的火車,也愛看高高低低的車站。


 


我是小楓樹,


我喜歡伸出許多紅色的手臂,歡迎松鼠來這裡爬。


我也喜歡溫暖的太陽,把我照的好溫暖。


 


我是小楓樹,


每天打開紅陽傘,歡迎大家來乘涼。


我有一個小小的願望:


願每個人都平平安安,


願每個人都健健康康。


 



 



媽咪的話:


Ken是一棵笑嘻嘻又大方的楓樹,仔細看Ken的畫才發現,樹上有好多動物,有正在唱歌小鳥(因為Ken註明了『ㄓ、ㄓ、ㄓ』);有好多隻松鼠,還有紅蜻蜓,真的好熱閙!會是車站旁的一棵楓樹,Ken說是因為自己是火車迷,所以要長在車站旁才能看火車!

媽咪覺得『紅陽傘』比喻得很好,Ken說因為楓樹冬天時是紅色的,所以是紅陽傘!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