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聖誕節,媽咪帶我去wingmax買聖誕禮物,我選了キハ38『登場時』(2輛)和オハニ61,我總覺得オハニ61很像台鐵的SBK32300客貨兩用車,キハ38『登場時』只是因為很喜歡它的顏色。


戰利品一覽



オハニ61



轉向架



拆掉轉向架的底盤



床下機構







這輛車裝有兩邊的尾燈倒光原件,但只有一邊可以亮,這是唯一令我意外的地方。


 


キハ38『登場時』(2輛)



一號車



二號車(前面的)



一號車的頭



二號車的頭



兩車的尾端



動力車底盤(無動力車的底盤忘記拍)



外盒



背面簡介,但因為是日文,完全看不懂



被鹵素燈照的ACE標誌,紅色變白色!!!



沒被照到鹵素燈的ACE標誌



無動力車床下機構



動力車床下機構,ACE根KATO不一樣,ACE直接用顏色跟親為的浮雕弄過去就不管他了



這款車最大的缺點就是正面的裝飾勾,不能連接又很難替換,我請媽咪幫我用九牛二好的力氣才把它拆下來,無動力車改好之後我就懶得再把動力車拿去改了



假勾全貌



改成一般勾的無動力車


這輛車整體上看來還算不錯,只是動力車的底盤如果可以做得更精緻一點,分數會更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