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0825 592

    說到英國淑女,我想大家(我是指鐵道迷,外行人可能分不出來……)一定會先想到她那漂亮的車廂吧!她的車身有點圓弧狀,原色塗裝非常漂亮,這也是她的Fans(台灣人叫「粉絲」)特別多的原因之一。今天我去了台北機廠,才剛進去,就看到一群人圍在一個機房旁邊,我想湊進去看看是什麼,結果答案是:

EMU100的超級基地!!!!

    一間高大的機房裡,眾多的英國婆(貓頭鷹臉)與少數英國淑女(原塗裝)在廠房裡靜靜的等待著,等待她們生命中的第二春,為了記錄她們的身影,大家都偷偷「溜」進廠房裡拍火車,而這批車,也是我想來台北機廠的原因之一。

 

    這次來台北機廠,我拍到了很多火車,其中,我最喜歡的就莫非「英國淑女」莫屬了!雖然這裡已經與台鐵斷軌,而台北機廠也即將遷移,但我希望在台北機場遷移後,這批英國淑女能夠被保存下來!

 

(本文於2018/8/21重新補圖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