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EBANNER-BANNER.png 

雖然說我知道這類型的文章幾乎沒人在看XD

但我認為無聊還是可以拿來補發文數XD

而我今天要講的是這個:

MAKEBANNER-1.png 

之前有一次我寫了一篇如何換那張BANNER的文章

所以就來講一下這張BANNER的畫法(注意事項而已吧...)

的確只有注意事項XD

大致上就是圖片大小建議在950X300左右,其他就是要小心有部分右下角會被蓋掉

MAKEBANNER-2.png 

剩下我以前應該都講過了,所以這篇非常擺爛的文章大致上就到這裡結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