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DD:先講講戶外教學好了!

 

當天是戶外教學,一大早大家就鬧哄哄的

 

 

但我很不幸的被分在通通都是我的死對頭的隊伍!!!

 

 

同學~(好朋友)

 

 

 

 

上車了!出發了!
 

 

 

849公車

 

 

 

 

在高速公路拍公車(但大部份都用錄的)

 

 

 

 

不拍車不行啊~

 

 

 

 

進農場時,差點撞到這裡(以為)

 

 

 

 

到目的地了!!

 

 

我們搭的車

 

 





 

 

下車

 

 

 

 

我們的導覽員~G排

 

 

 

 

這位先生你在幹嘛@@

 

 

 

 

烤地瓜

 

 


 

 

我同學~

 

 


 

 

做餅乾

 

 

 

 

沙畫

 

 

 

 

看圖就知道了吧......

 

 

 

 


漆彈~

 

 



 

 

高爾夫

 

 


 

 

我最愛的五百障礙

 

 


 

 

牛車&牛,我們先做一趟車

 

 



 

 

但這組作弊!!!!!!!!!!!!!多座一圈!!!!!!!!!!!

 

 

老師在摸牛~

 

 

再來就去拍合照~

 

 

導覽員拍的

 

 

 

 

吃點心時,阿秀(同學)跟我借去拍的,這是巧克力糖葫蘆。

 

 

(老實說我不知她要拍它做啥??因為我快吃完了==)

 

 

 

 

吃完就要回家了。

 

 

其他學校的車

 

 

 

 

公車~

 

 

吵鬧的一班

 

 

 

 

不拍車手很癢@@

 

 

回家了!

 

 

放學~!

 

 

 

 

KDD:好!演講結束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