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四,我去集集驛站放我的積木創作比賽作品。


一早,我們搭每次去彰化都會搭到的EMU300去彰化換集集線。


這是我搭的車:



接下來,就是集集線之旅。


這是在火車上拍的:



到集集站後,我們走到7-11對面的「集集驛站」放作品。


要放作品要先問工作人員,所以我們就看到了這個......


 OFFICE


--------------


  STAFF 


   ONLY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放完作品,就幫作品拍一些照片:


聊天的警察:


要進站的火車




那顆「翠」樹讓我殺了一盒4209(為了樹葉)


這是為了讓評審看到內部而做的加高


整個場景


精心製作的車站內部:


辦公室內部,可以看到所謂的「箱子螢幕機」電腦以及一堆雜物。之前畫的手機也在這,還有愛鳳和錢箱,以及到處都是的車票。


我票箱忘了打開......


候車室、買票處,可以看到火車節的海報、集集線時刻表、票價表、公告......等等



屋頂拆開的樣子


後來就與工作人員一起去做拼貼:


我的名子~




小火車(是藍爺爺喔)


單節的小火車


與我的作品合照


還沒做小火車的時候,只有名子和大火車(也是藍爺爺)


附上第一次做好時的樣子。


順道一題,以前發的HC514有做新版本但也很久沒發文了,之後再發新文章。


謝謝收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